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9月1日快去抢! 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官图发布

汽车 pcauto 2022-08-31 08:2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30日,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了解到,五菱汽车与时尚芭莎跨界合作,正式推出五菱宏光MINIEV敞篷版,将于9月1日开抢。同时五菱汽车官宣青年演员周也成为五菱宏光MINIEV系列代言人兼敞篷版首位车主。新车基于宏光MINIEV 马卡龙车型打造,最大的看点就是采用了一套敞篷结构,同时外观和内饰也有所升级。

新车早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并在早前已完成申报,此次官图亮相我们也见到了更详细的外观内饰细节。宏光MINIEV敞篷版一眼看去还是大家熟悉的那副呆萌可爱的面孔,其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了软顶敞篷设计,并在前格栅、大灯造型以及轮圈样式均使用了全新的设计元素,变得更加的精致与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3059/1521/1614mm,轴距为2010mm。此外,新车还在座椅后方布置了固定式防滚架,可以进一步提升车辆的安全性。尾部方面,其整体采用平直线条较多,搭配两侧多边形尾灯组,以及下方内凹式牌照区域造型,让这款车看上去层次感丰富。同时,新车尾灯内部灯腔结构也得到优化,赛博朋克X型后尾灯造型预计带来不错的辨识度。新车提供海天蓝、祖母绿、摩登黑三种车色选择。

都已经是敞篷车这个级别了,内饰自然也不能含糊。新车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整体采用红色+黑色的撞色风格,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整体更为精致。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搭配旋钮式换挡机构,进一步提升车内的视觉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30kW的驱动电机,相比于普通版车型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0kW。续航方面,新车配备了230Ah的磷酸铁锂电池,其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200公里以上。(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