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洛蓝/生椰白新配色 五菱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上市 3.76万元起

汽车 车视界 2021-09-03 16:06

2021年9月2日晚,上汽通用五菱正式宣布,旗下GSEV首款车型,宏光MINIEV马卡龙秋色上市,推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3.76、4.36万元。新车最大的变化是推出了两款“秋色”,分别为梅洛蓝、生椰白。值得一提的是,宏光MINIEV上市开售至今已一年有余,而其一年销量已突破37万辆。恐怖的数据背后是宏光MINIEV成为了纯电动汽车市场中的绝对现象级车型,也进一步开拓了纯电动汽车整体市场格局。

此次推出的宏光MINIEV秋色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订,将于10月份开始陆续交付。续航方面,新车依旧推出NEDC续航120km、170km两种版本,也是其售价的区别,时尚款,续航120km,3.76万元;臻享款,续航170km,4.36万元。

外观方面,此次推出的宏光MINIEV秋色款在造型上与此前上市的马卡龙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梅洛蓝外观颜色给人一种低调的感觉。同时,新车加入了马卡龙车型标志性的圆形LED日间行车灯,为车头增加了不少可爱的感觉。

从侧面来看,此次新车推出两种配色方案,分别可选黑顶,白顶。从实车效果来看,黑色略显低调沉稳,而白色则更显靓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依旧为2920/1493/1621mm,轴距为194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配色上则与先期上市的马卡龙版本保持一致,采用深灰色、浅灰色搭配白色旋钮底色饰板的撞色式内饰,丰富了车内的色彩层次感。新车依旧采用双幅式方向盘,并且材质上加入了颗粒,握感更舒适。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后置后驱布局,搭载一台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的电动机,NEDC续航分两个版本,分别为120km、170km。

宏光MINIEV作为A00级细分市场中销量最为显眼,也是历史上最成功的车型,没有之一,可以说是前无古人,或许后也无来者。它的出现,让中国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格局完全打开。同时,它的出现也在某种程度上,真正做到了让广大人民群众接触、认识新能源汽车。另一方面,宏光MINIEV的出现一定程度上挤压了“老年代步车”市场。从这两方面来讲,宏光MINIEV对中国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有很大的积极作用。对于五菱品牌而言,宏光MINIEV的出现又是一次“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最新解释。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