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13.98-15.88万元 广汽丰田2023款凌尚上市

汽车 pcauto 2022-08-24 08:3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8月23日,2023款广汽丰田凌尚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5.88万元。新车增加了领先版配置车型,同时全系标配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126kW。

2023款凌尚官方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领先版 13.98
2.0L 豪华版 15.18
2.0L 尊贵版 15.88

新车的外观内饰基本保持不变,主要的升级在于配置部分。新车全系标配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和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同时在领先版车型上配备全新16英寸铝合金轮圈,其余车型配备全新17英寸金属涂装星空灰铝合金轮圈。

此外,豪华版车型在领先版的基础上升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远程空调、防盗监控报警等功能,顶配尊贵版则在豪华版的基础上升级9英寸电子语音导航系统,全液晶仪表盘还增加了地图显示功能。

动力部分,新车全系标配2.0L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6kW,峰值扭矩205N·m,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