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奔驰2030年美国销量预计将有一半为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11 09:0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梅赛德斯-奔驰高管在本月举行的美国经销商会议上透露,到2030年,该公司在美国销售的新车中预计将有一半左右是电动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正处于电动汽车产品攻势的初期,并将在明年推出几款零排放车型。一位参加会议的零售商表示,此举对于梅赛德斯实现明年在美国交付约35万辆汽车的目标至关重要。

该经销商表示,梅赛德斯计划在2023年销售多达4.5万辆EQ品牌的电动汽车。2019年,在新冠疫情和全球供应链危机干扰整个行业生产之前,梅赛德斯在美国销售了357,729辆汽车(包括厢式货车)。

去年秋天,梅赛德斯推出了纯电动子品牌EQ,并推出了一款电池驱动的S级轿车。今年,该公司将在美国推出三款电动车型——EQB紧凑型跨界车、EQE中型轿车和EQS大型SUV。明年,随着EQE中型跨界车的推出,其产品组合将进一步扩大。

EQ系列产品阵容将成为梅赛德斯营销推广的基石。零售商在会议上观看了三个以电动汽车为中心的电视广告。另一位经销商表示,梅赛德斯美国市场负责人Drew Slaven告诉经销商,该品牌未来两年的美国广告将“几乎完全”集中在电动产品和技术上。梅赛德斯的目标是与电动汽车巨头特斯拉展开竞争。

奔驰2030年美国销量预计将有一半为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奔驰

 

与此同时,梅赛德斯的零售网络准备销售更多的电动汽车。该公司在会议上表示,该品牌的383家美国经销商中,已有300多家对充电基础设施和设备进行了必要的投资,以销售和服务下一代汽车。

在EQ系列产品展开攻势之际,梅赛德斯调整了业务重心——转向利润率更高的豪华市场。梅赛德斯上个月表示,将把超过四分之三的投资用于豪华汽车。梅赛德斯预计,到2026年,其豪华汽车销量将增长60%,这将推动其营业利润率到2025年左右升至14%左右。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mitrisPsillakis在会上向经销商保证,奔驰无意直接向消费者销售汽车,也无意在美国采用代理模式(即汽车制造商充当销售代理的模式)。

尽管梅赛德斯打算在全球范围内削减约10%的经销商,但Psillakis排除了整合其美国经销商网络的可能性。

奔驰发言人拒绝就会上透露的细节置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