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原材料涨价及供应链短缺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多车型涨价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2-04-02 17:14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奔驰将从今日(4月2日)开始调整指导售价,在目前奔驰全系在售车型中,涨幅最高的差价甚至来到了12.1万元。而此次涨价原因无外乎还是受到部分原材料价格大幅上涨以及全球供应链短缺的影响。

受原材料涨价及供应链短缺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多车型涨价
受原材料涨价及供应链短缺影响 梅赛德斯-奔驰多车型涨价

根据表格汇总涨价车型数据来看,除E350 e L插电式混动车型维持51.76万不变外,进口奔驰车型涨价偏多,其中进口标轴E级涨幅在5200元-6400元。此外,涨幅最低的为奔驰E300 L,涨幅900元。涨幅最高的为奔驰-迈巴赫GLS 600 4MATIC 礼尚版,由原先的298万,上调为310.1万,涨幅为12.1万。奔驰GLC 300L车型涨幅在5600元-5700元。奔驰S400 L商务版从91.72万涨到94.68万,涨幅为3万元,奔驰-迈巴赫S 580 4MATIC由238.82万涨到248.8万,涨幅为10万元。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