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EMET推出全新共模扼流圈解决方案 可在恶劣环境中抑制EMI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30 16: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国巨集团(YAGEO Group)旗下电子元件供应商KEMET宣布推出其新的SCF-XV系列共模扼流圈,符合AEC-Q200标准,可满足高压汽车和恶劣环境工业电磁干扰(EMI)滤波应用日益增长的需求。

图片.png

图片来源:KEMET

 

SCF-XV系列提供高达1,000 V AC/DC的最高额定电压,其纳米晶金属芯的占位面积较小,额定电流范围为5 A到35 A,DCR(直流电阻)为0.65 mΩ到40.3 mΩ,工作温度范围为-40℃到+150℃,采用两种不同的布局(垂直/水平),以及具有三种不同的外芯直径(19/25/29毫米)。该环形线圈采用纳米晶金属芯设计,可用于各种降噪领域。

与目前可用的其他共模扼流圈相比,SCF-XV采用纳米晶金属芯,可实现更高的电感和阻抗值、更宽的频率响应和更小的占位面积。

凭借上述特性,SCF-XV在EMI抑制领域是完美的解决方案。该系列满足设计工程师对汽车和恶劣环境工业应用(机器人、高压供电、高可靠性)中的各种需求,并完善了KEMET的现有车规级共模扼流圈产品组合,包括SCR-XV和SCT- XV。

该系列具有1,000 V AC/DC的额定电压并符合AEC-Q200认证标准,因此与SCR-XV和 SCT-XV一样,非常适合用于电动汽车市场。

此外,该系列还可提高车载锂离子电池组电压以限制传动系统电流。凭借其空间节省和高品质的特点,该系列还符合小型化和在恶劣环境条件操作需求。其应用领域包括用于EV/PHEV的车载充电器、电动压缩机、85 kHz无线充电系统、用于动力转向的中等功率驱动器、空调和轻度混合动力48 V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