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Britishvolt将开发4690大规格电池电芯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9 09:4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电池初创公司Britishvolt宣布开发大规格4690电池电芯。该公司将在其德国EAS工厂开发4690电芯及原型,接着在位于英国海姆斯霍尔(Hams Hall)的工厂进行扩展生产,然后在诺森伯兰郡(Northumberland)的电池厂进行大规模生产。

图片1.png

(图片来源:Britishvolt)

 

Britishvolt计划在这10年内向市场推出一系列新电池产品,其中包括4690电芯。该公司的目标是“在加速实现低碳未来的过程中发挥主导作用”。如上所述,这种电池电芯将在德国EAS工厂开发,这是Britishvolt在5月底刚刚收购的。在收购EAS后不久,其在海姆斯霍尔的工厂也刚刚宣布扩大规模。

Britishvolt公司认为,更大规格的电池电芯,是“未来电池行业的关键推动因素”,因此采取了这一开发路线。另外,该公司还致力于根据客户要求定制电池电芯,包括改变4690的长度,以适应具体应用。

Britishvolt首席执行官Orral Nadjari表示:“此次研发从数字孪生体/模拟建模开始,然后转向物理原型,采用与之前开发21700电芯时完全相同的做法。这有助于提高效率,减少浪费,并降低了成本,使整个过程更精简、更迅速。另外,还可以调整电芯的长度,以适应特定应用。”

今年早些时候,Britishvolt与英国的路特斯汽车(Lotus Cars)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签署了谅解备忘录。该公司将与路特斯合作开发一款电动跑车,由Britishvolt的电池驱动,并采用莲花汽车开发的先进电力推进技术。阿斯顿·马丁的目标是,通过双方合作,开发其第一款电池电动汽车,并计划于2025年发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