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计划将意大利Termoli工厂改造成电池工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6-29 08:2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7日,意大利主要的金属机械工会UILM表示,Stellantis计划在2024年开始将其位于意大利南部Termoli的发动机和变速箱工厂改造为该集团在欧洲的第三家电池制造工厂。

UILM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表示,Stellantis将从2024年初开始逐步削减Termoli现有的生产,而新的电池超级工厂的初始运营将于2026年开始。工会还补充称,该厂将在2026年之后的“数年内”继续生产一些“高端”内燃机。

UILM表示,Stellantis的工厂改造计划预计将在2025年造成裁员高峰,涉及约1,000名工人,而该工厂约2,000名员工预计将在2030年前再次就业,届时新超级工厂预计将满负荷运转。

Stellantis计划将意大利Termoli工厂改造成电池工厂

图片来源:Stellantis

 

UILM的Gianluca Ficco表示,Stellantis已向工会保证,Termoli工厂的所有工人都将在新的电池超级工厂工作。“这很好,但还不够,我们希望ACC(Stellantis、奔驰和道达尔的电池合资企业)做出正式的、有约束力的承诺,”Ficco说道。

工会还表示,作为员工再培训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将为他们提供在法国Douvrin超级工厂工作长达六个月的可能性。Stellantis发言人表示,该公司在一次会议上向工会通报了关于Termoli工厂发展计划的最新情况。

作为电气化计划的一部分,Stellantis将在法国、德国和意大利新建三个电池“超级工厂”,到2030年总产能至少为120 GWh。另外,Stellantis还将与LG新能源和三星SDI在北美建立2个电池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