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亚特克莱斯勒与PSA正式合并 成立Stellantis

汽车 pcauto    2021-01-17 09:2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根据官方消息获知PSA集团与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FCA)的合并交易于今日(北京时间1月16日)正式完成,双方从而合并成为一家全新的集团:Stellantis。

如此前所公布,Stellantis集团的股票预计将于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开始在巴黎泛欧交易所(Euronext)和米兰证券交易所进行上市交易,并将于2021年1月19日(星期二)开始在纽约证券交易所进行上市交易。2021年1月18日(星期一)为美国“马丁·路德·金(Martin Luther King Jr.)纪念日”,纽约证券交易所将于当天处于休市。Stellantis集团在以上三大证券交易所的股票代码均为“STLA”。

据此前消息,STELLANTIS集团的全球年产量约为870万辆,仅次于大众集团、丰田集团以及雷诺-日产-三菱联盟,成为第四大全球汽车企业,营收将超过1650亿欧元(2030亿美元)。据悉,合并之后可能会带来每年约50亿美元的成本节约。

在此之前,FCA和PSA分别举行的特别股东大会上,超过99%的股东给合并案投了赞成票。但尽管此次动作被称为平等合并,但从财报等技术层面,该交易的结构实际是PSA集团收购了FCA集团。PSA首席执行官Carlos Tavares将担任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而FCA首席执行官Mike Manley将负责美国所有业务。(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柯凯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