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依维柯与现代将在技术与供应方面展开合作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8 13:35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意大利卡车、巴士和发动机制造商依维柯集团在3月7日宣布,该公司已经与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签署了一项初步协议,双方将探讨在共享车辆技术、联合采购和相互供应方面的合作。

myiveco_connected_sway.jpg

(图片来源:依维柯)

 

依维柯在一份声明中表示,两家公司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这标志着双方在技术和平台的潜在合作方面迈出了第一步,其中包括零部件和系统方面的合作。依维柯在声明中称:“双方可能感兴趣的合作领域为电动动力系统和电动平台,例如燃料电池系统、车辆自动化和商用车的互联性。”但是该公司并未提供更多的细节。现代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高管表示:“我们将通过打造创新的解决方案来保持自己在快速变化的全球商用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与包括大众旗下的Traton、戴姆勒卡车和沃尔沃卡车等竞争对手相比,依维柯的规模较小,因此分析师经常将该公司视为潜在的收并购目标。依维柯表示,本次与现代签署的协议符合两个集团的“独立战略”。

该公司发言人表示,与现代的潜在合作不会影响依维柯与美国电动卡车制造商Nikola之间的合作。此前依维柯和Nikola在电动和氢能重型卡车方面达成了合作。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