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E Automotive将在底特律进行电动货车客户测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8 15:2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为商用电动汽车开发滚动底盘的REEAutomotive在5月17日表示,将于今年夏天在底特律开始对其电动步入式货车进行客户测试,随后将开始接受订单,并计划在2023年交付。

post4.jpg

图片来源: REEAutomotive

 

这家以色列初创企业表示,其电动厢式车的车身设计来自美国商用车车身制造商JP Poindexter & Co.旗下的EAVX,车辆底盘使用的则是REE的P7平台

REE首席执行官Daniel Barel表示,对其潜在客户和合作伙伴(如UPS,REE自2019年以来一直与之合作)来说,车辆测试工作非常重要。他说道:“对于客户来说,要想订购大量车辆,他们必须要先试一试。尤其是无人驾驶这种技术,在客户进行测试之前,他们是不会签署订单的。”

REE的电动汽车平台没有使用传统的车轴,而是四个独立的车轮,这些车轮有自己的转向、刹车、悬挂、动力系统和控制装置,这样的设计使车辆的底部更平坦,为货物提供更多空间。P7平台旨在为有效载荷高达8,800磅(约3,992公斤)的电动汽车提供动力,续航里程为370英里(约595公里)。

这家初创公司今年将在英国考文垂(Coventry)建设一座高度自动化的装配厂,随后将于2023年在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Austin)再建一座装配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