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成2021年英国销量排行第二车型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8 17:11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汽车制造商和交易商协会(SMMT)1月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2021年英国纯电动汽车注册量达到了创纪录的190,727辆,特斯拉Model3为去年英国销量最高的电动汽车。更令人印象深刻的是,Model3在整体车型销量排行榜中高居第二,仅次于沃克斯豪尔Corsa。

特斯拉Model 3成2021年英国销量排行第二车型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SMMT表示,2021年是“有史以来电动汽车取得最大成功的一年”,该机构表示2021年英国电动汽车注册量超过了此前5年的总和。除了纯电动汽车之外,去年英国还售出了114,554辆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以及147,246辆混合动力汽车。

然而,尽管电动化车型的销量表现优异,但是去年英国的整体车市却表现不佳。SMMT表示,2021年英国整体新车销量不到165万辆,同比仅增长1%。该机构称:“这一销量反映出了疫情和半导体供应短缺对汽车行业造成的影响。”SMMT首席执行官Mike Hawes表示,2021年“又是令人失望的一年”,他指出疫情“继续给市场复苏蒙上了阴影”。

但是Hawes表示,电动汽车销量的提升是一个“不可否认的亮点”,随后他还强调了基础设施和成本的重要性。他说道:“我们需要通过制定目标来促进公共路侧充电桩的普及,无论车主住在哪里,都可以让他们在任何地方和时间给车辆充电。”英国计划在2030年停止销售新的汽油和柴油车辆,并且将从2035年开始,要求所有新车都实现零排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