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将使用Redwood电池回收材料为特斯拉供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1-05 14:04

据外媒报道,松下宣布将向Redwood Materials公司采购利用回收材料所生产的铜箔,这些铜箔将用在其位于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Gigafactory)内来生产电芯。

6377576051648253848422896.jpg

(图片来源: Redwood Materials)

值得一提的是,Redwood公司的创始人同时也是特斯拉的联合创始人JB Straubel,而松下所采购的电池材料最终也将被用在特斯拉的车辆上。

Straubel在2019年离开了特斯拉,开始在Redwood全职工作。当时特斯拉的粉丝对于他的离去感到非常失望,因为这位工程师对该公司的技术成功至关重要。但是当时也有人提出,未来Redwood可能会与特斯拉合作,帮助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解决一些供应方面的问题。

虽然目前Redwood和特斯拉尚未直接开始合作,但是松下却成为了两家公司的“牵线人”。在2022年CES展会上,松下北美公司总裁AllanSwan宣布:“到今年年底,我们将开始把Redwood用回收材料生产的铜箔纳入到电池生产中。”松下将在位于内华达的超级工厂内使用这种铜箔,用它生产的电芯最终会被用在特斯拉汽车之中。Redwood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证实,他们计划从今年上半年开始生产阳极铜箔。简单来说,从今年开始,Redwood将在特斯拉的供应链中发挥作用。随着特斯拉电动汽车产量的快速提升,其供应链也在快速增长。

Redwood总部位于内华达,其业务是开发新的材料回收工艺,主要针对的就是电动汽车电池。该公司最近宣布,他们也将涉足阴极和阳极的生产,并在美国建立一座产能为100 GWh的电池材料工厂。Redwood正在逐步成为一家全周期电池材料企业。Redwood不久前完成了一轮7.75亿美元的融资以加速其发展,他们还与福特达成了合作,帮助后者建立电池供应链。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2SKX

责任编辑: 4162SK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