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能汽车新车规划公布 三大品牌11款车型

汽车 pcauto 2022-01-24 09: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宝能汽车在广州宝能体育中心召开了宝能新车品鉴会。会上宝能宣布将推出三大品牌,并共计发布了11款车车型规划。其中宝能汽车BAO品牌定位为高端新能源品牌;观致汽车定位为主流品牌;“悠宝利(疑似)”品牌为入门价值品牌。宝能汽车GX5预计将于今年双11上市;观致将在今年Q4上市观致6及其纯电动版车型;“悠宝利”品牌将在今年推出一款代号为AN00的新车型。

发布会上班汽车带来了GX5准量产车(代号GX16),该车采用诸多流行的设计元素,例如电动车常用的封闭式前脸和细长的贯穿式灯组,同时还能看到摄像头和毫米波雷达,新车会搭载辅助驾驶功能,另外还有现今常见的黑车顶搭配玫瑰金的车身颜色。

宝能GX5将推出650CT长续航后驱版本和500CT高性能全驱版本共4个车型,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60/1920/1630mm,轴距2980mm,其中长续航版本版本将搭载100kWh电池组,NEDC续航650km,快充/慢充时间分别为1/16.5h,采用后来驱动,电机总功率150kW,0-100km/h加速8.3s;高性能版本将搭载84kWh电池组,NEDC续航500km,快充/慢充时间分别为0.8/14h,采用四轮驱动,电机总功率300kW,0-100km/h加速仅需4.6s,100km/h刹停距离官方数据为35m。新车将提供6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预计售价范围在25-35万左右。

宝能GX5将会在宝能汽车广州基地下线,宝能广州基地预计将于今年3月正式完工,GX5车型计划于今年7月实现SOP,预计将会在今年双11正式上市。

发布会上,宝能汽车还发布了旗下BNGA(Bao Neng G Architecture)宝能G平台,该平台车型轴距范围在2700-3100mm,宝能GX5将会是BNGA平台首款车型,后续计划按照每半年一台新车的节奏发布新车。宝能汽车第二款车型代号GX18,对标车型为蔚来ES8,预计将于2023年11月30日完成SOP;第三款车型GX15将对标大众ID.4X,计划于2024年6月30日SOP;后续还将推出高端MPV车型GM19、高端轿车GS18、高性能车型GF17、紧凑型轿GS15、高性能跑车GG13等车型。

宝能汽车新车规划

此外,发布会上海带来了观致品牌全新车型QOROS 6(QOROS是观致英文名,新车代号C21)准量产车型。QOROS 6是观致的全新车型,设计风格还是能看到些许此前观致车型的影子,但是新车看上去更加前卫。多边形的大嘴式前格栅和下垂的“泪眼”设计,整车观感更紧贴潮流。内饰方面新车将采用环抱式设计并采用撞色配色,中控采用悬浮式竖屏设计,配备大尺寸液晶仪表盘。

QOROS 6定位为A+级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4/1460mm,轴距为2820mm,新车将提供R17、R18两种尺寸的轮毂,动力方面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最大扭矩259Nm,可满足国6b排放,官方百公里油耗6.7L。传动方面将匹配6DCT双离合变速箱,新车0-100km/h加速在8.5s内。

此外,官方还预告将推出QOROS 6的纯电动版本,新车代号为DS05,相比QOROS 6仅在前脸等细节设计上有所区分。观致DS05长宽高发布为4800/1874/1492mm,轴距为2820mm,提供R17、R18两种尺寸的轮毂。新车CLTC续航有450/600km两种版本,其电机总功率为150kW,0-100km/h加速在7.6s内。QOROS 6及其纯电动版本DS05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上市。

另外,全新品牌“悠宝利”定位为入门价值品牌,该品牌年内将推出一款代号为AN00的新车,预计对标车型为五菱宏光MINI EV。(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