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有望成为2021年欧洲电动车销冠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31 09:1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随着纯电动汽车整体销量的强劲增长,特斯拉Model 3有望成为2021年欧洲最畅销的纯电动汽车。

销量,特斯拉,特斯拉销量,Model 3销量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根据JATO Dynamics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今年截至11月,Model 3的销量同比增长了84%,达到113,397辆。大众ID.3紧凑型掀背车排在第二,今年前11个月销量增长125%达到63,109辆。雷诺Zoe排名第三,今年前11个月销量为60,551辆,下降了27%。而2020年,雷诺Zoe曾是欧洲最畅销的电动汽车。

Model 3上一次登顶欧洲电动车排行榜还是在2019年。今年9月份,Model 3曾打败大众高尔夫(Golf)和雷诺Clio等传统内燃机车型,成为当月欧洲最畅销的汽车,这是第一次有电动车夺得欧洲月度汽车销量冠军。

《欧洲电动汽车报告》的作者Matthias Schmidt预测,2021年西欧的电动汽车市场份额将达到创纪录的11%。Schmidt称这一数字远高于最初的预期,部分原因在于微芯片危机,汽车制造商优先电动汽车的销售,以使其二氧化碳排放量保持在欧盟的规定之内。“通常在正常年份,纯电动车的市场份额只略高于8%。” Schmidt说道。

Schmidt预测,特斯拉今年将成为西欧销量第一的电动汽车品牌,销量约为17万辆。不过,大众集团(旗下大众、奥迪、斯柯达、保时捷和Cupra等品牌都在销售纯电动车)将是最畅销的电动汽车集团,累计电动车销量将达30万辆。特斯拉将排第二,Stellantis排名第三。

今年下半年,特斯拉从中国进口了Model Y SUV,因此推动了欧洲市场的销售。11月份,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超过了大众ID.3和ID.4。Schmidt预计,今年特斯拉在西欧的整体市场份额将达到2%,是2020年0.9%的两倍多,超过捷豹路虎。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