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llegro推出三相栅极驱动器 适用于EV和混合动力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7 17:42

盖世汽车讯 10月26日,运动控制和节能系统的电源和传感解决方案供应商Allegro MicroSystems宣布推出全新汽车级栅极驱动器集成电路(IC)A89307,进一步扩大其QuietMotion™产品线。该驱动器专为电动(EV)和混合动力汽车中的电池冷却风扇和HVAC系统而设计,通过使用场定向控制(FOC)算法向负载驱动连续正弦电流,可实现超低噪音和振动,从而帮助汽车制造商降低噪音并 延长电池寿命,进而提高每次充电的续航里程,以及减少车辆碳足迹。

Allegro-Microsystems.jpg

(图片来源:Allegro)

Allegro电机驱动器产品线总监Steve Lutz表示:“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比搭载内燃机的传统车型更安静,尤其是在停车时。此外,驾驶员对冷却风扇等组件产生的噪音也变得越来越敏感。驱动器A89307基于硬件的算法打造,设计人员能够更轻松地降低风扇噪音,同时提高冷却性能并增加每次充电的里程数,实现驾驶员和环境双赢。”

嵌入式运动控制加速可持续发展路线图

此A89307驱动器内含基于硬件的算法,无需外部传感器或软件开发。用户只需使用简单的GUI界面选择参数并将它们加载到IC的片上E2EPROM中即可。该驱动器仅采用了五个外部组件,通过减少BOM组件和尽可能缩小电机内PCB系统占用空间,可帮助设计人员降低材料成本。不仅如此,全新驱动器完全集成的算法甚至可以消除对单独微处理器的需求。

操作模式包括开环PWM或完全可编程的闭环速度控制。在闭环模式下,客户可以对PWM与速度的关系进行编程,以匹配外部ECU提供的PWM命令。此外,A89307还具有弱磁以提高高速性能,而低速运行和风车启动只是其基于硬件的数字算法中包含的部分功能。

最新驱动器A89307虽然专为xEV电池冷却风扇而设计,但也可用于HVA鼓风机以及牵引逆变器冷却系统中的液体泵。其外部栅极驱动使器件非常灵活,可以支持各种电机,最高可达500W。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