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淮蔚来合肥工厂提速升级 为新车作生产准备

汽车 pcauto 2021-10-16 14: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10月15日,江淮蔚来合肥先进制造基地生产线完成阶段性升级,为新车型导入和产能提升做好进一步准备。今年年初,江淮蔚来先进制造基地启动生产线整体升级。作为该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尽量减少对生产的影响,自9月28日起,蔚来与江淮紧密合作,充分利用国庆假期等时间完成对车身、涂装、总装车间等的关键改造。

其中,车身车间新增101台机器人,并对408台机器人进行软件程序和节拍调整,同时加装高强度钢铝混合工艺车身产线;总装车间新建2条生产线,并进行了在线工装设备升级。此外,建设中的全新涂装车间也在按计划推进。

根据规划,此次产线整体升级将于2022年上半年全部完成,以满足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杨嘉臻)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