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isker将在英国开发两款高端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13 19:1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虽然电动汽车初创企业Fisker尚未发布量产版的Ocean电动SUV,但是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在英国开发两款新的电动汽车了。

电动汽车,Fisker电动汽车,Fisker新车型

Ocean(图片来源:Fisker)

该公司新成立的Fisker Magic Works团队将负责新车型的开发,它们将在Ocean和PEAR之后登陆市场。Fisker Magic Works团队的负责人为前阿斯顿马丁工程师DavidKing,他以前曾在DB7和阿斯顿马丁的Q部门供职。

该公司CEO亨利克·菲斯克(Henrik Fisker)最近对媒体表示,Ocean和PEAR将是价格较为实惠的高产量电动汽车,而两款新车型的售价将更为高昂。菲斯克称:“我们将开发一款售价非常高的车型,其价格将超过10万美元,然后再开发另外一款,两者之间有很大的区别。和Ocean和PEAR一样,两款新车都将实现量产,但是产量不会很高,然而它们并非低产量手工生产。”

该公司尚未透露有关新车的其他细节,菲斯克表示,虽然该公司将在英国开发新车型,但是它们不会在英国生产。

Fisker目前正在与麦格纳合作,为Ocean的量产做准备,预计生产将在2022年底开始。Ocean将在美国上市,联邦电动车税收减免前的价格为3.75万美元。在Ocean上市12个月后,该公司将推出PEAR,这款车型的起售价将低于3万美元,Fisker将与富士康合作生产该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