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短缺,大众集团最大工厂再次减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6 11:2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下周,大众汽车将在其德国沃尔夫斯堡的主要工厂削减生产,因为全球微芯片和电子元件短缺继续对这家汽车制造商造成冲击。

大众最大工厂缺芯减产

(图片来源:大众)

一名大众发言人向《欧洲汽车新闻》透露,下周一至周四,负责生产大众高尔夫(Golf)的一条装配线将仅在早班期间运营,周五的生产情况还未确定。另外,负责生产途安(Touran)、途观(Tiguan)和西雅特Tarraco的装配线也将暂停生产,或将削减生产时间。

今年来,由于用于现代化汽车众多电子系统的半导体部件短缺,大众已经数次被迫暂停或削减沃尔夫斯堡工厂的生产。沃尔夫斯堡工厂是大众集团在全球范围内最大的工厂,雇佣着大约6万名员工。

大众、戴姆勒和宝马等公司的高管在本月早些时候的慕尼黑汽车展上警告称,芯片短缺问题可能要等到2023年才能缓解。

由于芯片供应紧张,预测机构将今年全球汽车产量目标下调了6.2%。此外,咨询公司Alixpartners预计,由于供应链问题,全球汽车制造商今年的产量损失可能达770万辆,营收损失将高达2100亿美元,这几乎是今年早些时候预期的两倍。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