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2.5万美元电动车或2023年推出,可能不带方向盘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05 10:0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向员工透露,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推出此前宣布的价格仅为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马斯克还暗示,该款车可能不会配备方向盘。

早在去年的特斯拉电池日上,马斯克就指出,这款车之所以能定价2.5万美元,是通过特斯拉的新电芯以及电池制造努力实现的,这使电池组的成本降低了50%以上。

这款售价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通常被称为“特斯拉Model 2”,据悉可能是一款掀背式电动车,或将在特斯拉上海工厂生产,并出口到全球。

电动汽车,特斯拉,特斯拉Model 2

(图片来源:Electrek)

去年,特斯拉曾宣布将在中国新建一个研发中心,以设计和制造“中国式”电动汽车。随后,特斯拉开始接受关于这款电动汽车的设计方案,并在不久之后为该项目开始招聘。

最近又有一些报道称,Model 2的生产即将开始。知情人士透露,在9月2日特斯拉举行的公司会议上,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计划在2023年开始生产这款价格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

在会议上,马斯克将Model 2的发布与特斯拉实现可部署的全自动驾驶系统联系起来,并向员工询问道,“大家想让这款车有方向盘和踏板吗?”这似乎是在暗示这款新车甚至不会配备方向盘。

电动汽车,特斯拉,特斯拉Model 2

(图片来源:特斯拉)

早在2019年,特斯拉就发布了一款没有方向盘和踏板的汽车的图片,并表示目标是在两年内推出这样的汽车。在会议上,马斯克还表示,这款售价2.5万美元的电动汽车还将具备自动驾驶能力。

特斯拉目前正试图在本月底之前向其在美国的车队发布全自动无人驾驶(FSD)测试软件。值得注意的是,该软件目前仍需要驾驶员时刻注意方向盘,在特斯拉利用车队的测试数据对其进行改进,试图使其比人类驾驶员安全几倍后,特斯拉将争取获得监管部门的批准,以将其作为真正的全自动驾驶系统使用。

特斯拉FSD软件方面的进展将决定新车是否会配备方向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