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证实将发布两款商用电动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05 10:1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在8月4日证实,除了不久前推出的BrightDrop业务之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两款新的商用电动汽车

通用证实将发布两款商用电动汽车

(图片来源:通用)

通用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表示,该公司计划发布一款雪佛兰品牌的全尺寸纯电动厢式货车,以及一款用于服务和公共事业的中型卡车。8月4日,博拉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投资者说:“两款车都是对BrightDrop的补充,让我们的商用车队市场份额不断增长。未来我们将发布更多有关这些产品的信息。”

博拉没有透露该公司将在何时推出这些新车型。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商用电动汽车的推出时间可能会在2035年之后。通用此前宣布,将在2025年之前将电动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的支出增加30%,至350亿美元。

博拉称,纯电版的中型卡车将搭载通用的Ultium Cells电芯,另外该公司还将推出搭载Hydrotec燃料电池的版本。她还表示,新的厢式车“将超出近年来购买了通用厢式车的客户的预期”。

商用市场预计将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增长点,其他一些新成立的汽车制造商,例如曾获得亚马逊投资的Rivian,以及福特和戴姆勒等传统汽车制造商,都已经宣布将进军该领域。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