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皮卡下周复产 跨界车停产时间延长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15 20: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表示,将按计划于8月16日重启全尺寸皮卡的生产。本周早些时候,该公司负责生产全尺寸皮卡的工厂因芯片短缺而停工。

通用皮卡下周复产 跨界车停产时间延长

(图片来源:GMC)

在整个芯片危机期间,通用一直在试图保持需求较高的皮卡车型的生产,并暂时停止生产跨界车。但是在7月下旬,通用开始间歇性地暂停其位于密歇根州弗林特市(Flint)、墨西哥西劳市(Silao)和印第安纳州韦恩堡市(Fort Wayne)的三座皮卡工厂的生产。

8月12日,通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情况仍然复杂且非常不稳定,但我们的全球采购和供应链、工程和制造团队一直在继续寻找具有创造性的解决方案,并与供应基地合作取得进展,以尽量减少对需求量最大和产能有限的车辆的影响,其中就包括全尺寸皮卡和SUV。”

在恢复皮卡生产之际,通用还将延长跨界车的停产时间。位于密歇根州的Lansing Delta Township Assembly工厂的停产时间将延长一周,至8月23日。该工厂于7月19日宣布停产,负责生产雪佛兰Traverse和别克Enclave。

位于墨西哥的Ramos Arizpe Assembly工厂也延长了雪佛兰Equinox的停产时间,当前该工厂计划将于9月6日复产。该工厂负责生产的另一个车型,即雪佛兰Blazer,不会受到影响。

此外,通用还计划在8月和9月初重新启动部分海外工厂的生产。韩国的Bupyeong 1工厂将从9月1日起,以50%的产量复产,该工厂负责为美国市场生产雪佛兰Trailblazer和别克昂科拉(Encore) GX。

巴西的Gravatai Assembly工厂将于8月16日重新开始生产雪佛兰Onix,但是暂时只启动一个班次。同样位于巴西的Sao Caetano Assembly装配厂将于8月26日重新启动雪佛兰Tracker、Joy和Spin的生产,同样暂时只启动一个班次。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