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410辆国产Model 3,整船“出海”比利时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8-23 18:54

在德国柏林工厂尚未正式投产之前,特斯拉欧洲市场的交付重任,则完全交给了位于中国上海的首座海外超级工厂。

“希望德国柏林工厂,能在今年 10 月左右开始生产第一批汽车。”

美国当地时间8月13日晚,马斯克位于其个人社交平台,发表了上述内容。言语间,无不透露出他对该工厂顺利投产的期待。在此之前,特斯拉欧洲市场的交付重任,则完全交给了位于中国上海的首座海外超级工厂。

4,410辆国产Model 3,整船“出海”比利时

近日,从上海临港官方公众号获悉,上海南港8月20日,迎来了首批特斯拉外贸滚装汽车整船出口。据了解,此次出口共计4,410辆Model 3车型,均由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将出口至欧洲比利时的泽布鲁日港。

已然过去的7月,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特斯拉(中国)出口量首次突破2万辆,环比增长385%。车型方面,Model 3出口量再创新高,达到16,137辆。Model Y出口首月,也取得了8,210辆的成绩。

几天前举行的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两周年项目签约活动上,透露出一个较为重要的信息:“位于临港新片区的特斯拉上海工厂全年预计产量可达45万辆,累计出口整车约6.61万辆,年底国产化率将达到90%左右。”

4,410辆国产Model 3,整船“出海”比利时

显然,如此之高的国产化率带来的成本优势,给予了这家美国车企位于国内市场,继续降价的底气。而在德国柏林工厂仍无法正式投产的大背景下,受限于运输成本,特斯拉位于欧洲,无论Model 3还是Model Y的售价,都要高于中国市场。

即便如此,也为减弱当地用户,对于其产品的追捧。以Model 3为例,整个上半年,其位于整个欧洲的累计销量达6.6万辆,同比增长了108%,成功超越宝马3系、奥迪A4、奔驰C级,三位传统燃油车板块最大的竞争对手。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