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汽车7月全球销量下跌8.7%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8-06 10:03

盖世汽车讯 今年7月,沃尔沃汽车在全球范围内共销售56,883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下跌8.7%。就今年前7个月的累计销量来看,沃尔沃汽车共售出437,640辆新车,较去年同期上涨31.7%。

沃尔沃汽车7月全球销量下跌8.7%

图片来源:沃尔沃汽车

沃尔沃汽车指出,其7月全球销量之所以出现下滑,主要原因是欧洲地区销量下滑,以及去年7月疫情缓解后经销商开始营业,全球销量异常强劲。此外,7月销量也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

沃尔沃汽车7月全球销量下跌8.7%

7月份,沃尔沃汽车在欧洲市场的销量为22,408辆,同比跌幅为22%。但是与欧洲整体销量下跌不同的是,沃尔沃汽车在欧洲的主要市场之一英国市场的7月销量十分强劲。

就车型来看,沃尔沃汽车7月在欧洲最受欢迎的车型为XC40,其次是XC60,而XC60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最畅销的车型,S90次之。在美国,XC60也是最畅销车型,随后是XC90。

沃尔沃汽车7月全球销量下跌8.7%

此外,沃尔沃汽车Recharge系列的销量势头依旧强劲,约占7月总销量的25.5%。而在欧洲,有超过43%的销量来自Recharge系列。

上个月,沃尔沃汽车与其母公司吉利控股集团签署协议,收购双方中国合资公司中吉利控股方的股份,从而全面整合沃尔沃汽车在中国的制造、研发和销售业务。通过这项协议,沃尔沃汽车将成为第一家完全整合其中国业务的全球汽车制造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