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由于芯片短缺,福特部分北美工厂将停产数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02 10:5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30日,福特汽车表示,由于全球芯片短缺,其部分北美工厂将在7月和8月关停数周。

由于芯片短缺,福特部分北美工厂将停产数周

(图片来源:福特)

福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在继续生产新车的同时,我们在优先完成我们的客户的汽车订单,因行业内半导体短缺,这些汽车缺少一些零部件。”

福特表示,其芝加哥汽车厂将从7月5日至8月1日关停,从8月2日至8月8日实行两班制。该厂生产探险者SUV;下月将暂停其堪萨斯州汽车厂F-150皮卡生产线数周,F150皮卡为福特最畅销汽车之一。

此外,因部分汽车零部件短缺,福特密歇根州汽车厂将在7月停产两周,但该公司称,这与芯片短缺无关。该厂最近开始交付Bronco SUV。当日,福特在午盘交易中股价下跌近1%。

今年4月,福特表示,今年因芯片短缺,第一季度产量损失大约达20万辆,约占其计划产量的17%。福特预计今年第二季度,将损失一半计划产量,大约70万辆,这表明第二季度是问题的紧要关头。到下半年,福特仍预计将损失10%的计划产量,大约20万辆,且今年内不太可能弥补损失的产量。全年来看,福特大约将损失110万辆的汽车产量,远高于此前预计的20至40万辆,息税前利润将随之减少25亿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