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又降价!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降1.5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7-31 15:5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7月30日,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 标准续航升级版的价格下调1.5万元,调整后的价格为23.59万元(此为补贴后起售价)。

特斯拉官方表示,此次的价格调整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特斯拉会秉承着价格公开透明的原则,将持续为大家带来更为优质的产品与体验。

此外,根据此前的消息,美国市场的特斯拉车型的价格却一直都在上涨,而国产版的售价却一致在下降,这一操作得力于本土化生产所带来的成本优势,加上使用了国产电机之后,能够进一步的控制零部件成本。此次特斯拉价格的下调,也会给予国内造车新势力一定的压力,会不会迎来一波降价潮?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