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动汽车需求大涨 6月德国销量提升25%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08 17:2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由于纯电动汽车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销量持续飙升,德国6月份新车登记量增加了25%。

电动汽车需求大涨 6月德国销量提升25%

(图片来源:宝马)

汽车管理局KBA在7月5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德国新车注册量为274,152辆。今年上半年,德国累计新车注册量同比提升15%,至139万辆。

6月特斯拉销量提升幅度最大,达到了431%;排在第二的是Smart,涨幅为212%;铃木位列第三,6月销量上涨了212%;第四位是阿尔法罗密欧增长89%;现代排在第五,销量提升了82%。

在销量下降的车企中,跌幅最大的本田,达到了30%;福特下滑了27%;三菱和沃尔沃的跌幅均为21%;梅赛德斯奔驰为19%;捷豹销量下降了14%。

三大德国本土品牌中,大众品牌的销量为57,157辆,市场份额为20.8%;宝马销量为20,124辆,市场份额7.3%;奔驰销量为17,723,市场份额6.5%。

KBA还表示,6月采用替代驱动系统的汽车登记量大幅增加。其中,纯电动汽车的销量大涨312%,至33,420辆,市场份额为12%;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的销量涨幅为191%,至31,314辆,市场份额达到了11%。汽油动力汽车销量下降4.6%,市场份额为39.5%;柴油车型销量下降了19%,市场份额为19.9%。

VDA还宣布,当月德国乘用车出口量为20.15万辆,同比下降6%;国内产量为24.74万辆,同比下降19%。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