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承认自动驾驶比自己预期的更难以实现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06 09:3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承认,自动驾驶比他此前预期的更加难以实现。在特斯拉多次未能按照计划实现自动驾驶之后,粉丝们对马斯克进行了恶搞。

马斯克承认自动驾驶比自己预期的更难以实现

(图片来源:特斯拉)

一直以来,马斯克对于自动驾驶都是自信满满,还曾多次扬言要在短期内将自动驾驶推向市场,但是每一次都以失败告终。他最早宣称将在2018年实现自动驾驶,随后又改成了2019年。最近两年,马斯克改变了自己的措辞,变得更加谨慎,称特斯拉将推出一套具备“完整功能”的系统,该系统依然需要驾驶员集中注意力,但是它可以在未来提供真正的自动驾驶,而且数据表明该系统比人类驾驶更加安全。

这个“具备完整功能”的系统,实际上就是特斯拉的FSD Beta,去年10月该公司开始向部分用户开放此功能。在那之后,特斯拉对FSD Beta进行了多次更新,并向更多用户推送了系统。但是在最近几个月中,这一项目的速度却突然放缓了。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马斯克都承诺即将推出FSD v9 Beta,新版本将包括特斯拉视觉(Tesla Vision)功能,这是该公司最新的计算机视觉系统,它将完全依赖于摄像头,而不会通过雷达传感器读取数据。

然而这次升级此前已经多次延迟。不久前,马斯克表示本次更新应该在“6月之前”到来。上个月,特斯拉的确向新款Model 3和Model Y推送了特斯拉视觉功能,但是它只能配合Autopilot使用,该公司尚未将该功能与FSD Beta进行整合。

此前,马斯克称FSD v9 Beta将在两周后推送,但是如今这一截至日期也已经错过了。一些特斯拉车主开始在Twitter上对马斯克进行恶搞,例如一名粉丝就将自己的车辆名称改成了“两周”,并且还@了马斯克。

马斯克承认自动驾驶比自己预期的更难以实现

(图片来源:Twitter)

随后马斯克对这位粉丝进行了回应,他保证FSD v9 Beta很快就将到来,并且承认自动驾驶比他预想的要难:“哈哈,FSD v9 Beta很快就将发布,我发誓!自动驾驶是一个很困难的问题,它需要在现实世界中解决人工智能的很多问题。我之前没有意识到会这么难,但是事后回想起来,这种困难是显而易见的。现实世界中的自由程度,是所有东西都无法比拟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