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雪苦等的走量车型 终于要来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6-03 09:45

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的换新车型之一,全新C3-XR能否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颇为关键,这直接影响着该车甚至是东风雪铁龙的整体表现。

近日,东风雪铁龙正是对外公布了全新C3-XR内外饰设计,新车承袭雪铁龙优秀设计DNA,更为精致细腻,它是东风雪铁龙充分洞察新生代消费者个性需求和未来审美趋势,精心打造的年轻高起点SUV,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

东雪苦等的走量车型 终于要来了

作为一款曾经月销破万的车型,东风雪铁龙对升级改款的C3-XR充满了期待,近几年来法系车在国内的表现一直不尽如人意,但在去年神龙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之后,东风雪铁龙的情况有所好转,逐步迈入了上升的轨道当中。

毫无疑问,对当下的东风雪铁龙而言,每一次机会都必须紧紧的抓住,而C3-XR的改款便是难得的机会之一。

全新C3-XR前脸全面焕新,以简洁干练的线条,前卫锐利的造型,打造出风尚有致、型格兼备的前脸设计。全新梯形格栅、熏黑的大灯以及贯穿前脸的LOGO极具品牌辨识度。

东雪苦等的走量车型 终于要来了

为了满足年轻人对美的诉求,全新C3-XR的行李架采用了镶嵌式回勾造型设计,从A柱延伸到C柱,并与车窗黑区巧妙融合,既拉伸了整体视觉感受,又增加了侧围感观的修长大气。

在配置上,全新C3-XR更是承袭家族车型优秀DNA,采用致慧数字液晶组合仪表,智能随心,能时刻洞察行车状态,操作方便、尽显科技前卫;配备9英寸中控触屏、智能网联系统,还支持Carlife智能手机映射,让人乐享智慧出行。

最为值得一提的是,全新C3-XR还搭载了Grip Control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可一键切换公路、沙地、雪地、泥地、ESP关闭5种路况模式,能因地制宜做出响应,让人畅享无忧出行。

全新C3-XR是东风雪铁龙秉承“以人为本”的品牌定位,为新一代消费者精心打造的潮酷快乐座驾,它将用实力告诉年轻消费者,生活就该没有设限,活在当下,就该乐享现在,可以循规蹈矩但也要绽放自我。

东雪苦等的走量车型 终于要来了

作为东风雪铁龙今年的换新车型之一,全新C3-XR能否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关注颇为关键,这直接影响着该车甚至是东风雪铁龙的整体表现,在竞争激烈的SUV市场,全新C3-XR要有“一技之长”才能博得市场的关注,是优美的设计也好,是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也罢,而东风雪铁龙或许早已做好了准备,新车表现究竟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