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汽车 行车视线网 2021-06-01 13:56

5月刚刚过去,有着不少高关注的车型上市,行车视线也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带来了重磅SUV盘点。而今天,行车视线将为大家盘点一下在5月上市的重磅轿车,虽然不如SUV车型丰富,但也有着不少值得关注的车型,感兴趣的话,快来看看吧!

斯柯达明锐PRO: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在今年5月17日,全新斯柯达明锐PRO正式上市。新车共计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2.49-15.79万元。外观方面,全新明锐PRO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经典的多边形格栅,内部中网则为直瀑式设计。具体来看,全新明锐PRO不仅在前机盖上加入多条立体棱线修饰,还在前包围处加入三段式开口。尺寸方面,全新明锐PRO长宽高分别为4753/1832/1469mm,轴距为2730mm,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加长44mm。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动力方面,全新斯柯达明锐PRO全系均搭载E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凯迪拉克CT5: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在今年5月25日,新款凯迪拉克CT5正式上市。新车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27.97-34.17万元。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外观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比如,豪华型提供全景天窗、真皮座椅、前排座椅电动调节、Bose音响、车内氛围灯、前排座椅加热、倒车影像等配置;尊贵型提供了19英寸轮圈、Bremble卡钳、全液晶仪表、车道保持辅助、侧向盲区监测、MRC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LSD差速器、方向盘加热、主驾座椅记忆功能等配置;顶配铂金型则标配Super Cruise超级巡航系统、方向盘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按摩、行车记录仪、流媒体后视镜、抬头显示、无线充电、全景影像、感应尾门、自动泊车等功能。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支持可变缸技术的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7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CT5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仅为7.3秒。

大众速腾: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在今年5月27日,新款大众速腾正式上市。新车推出5款车型,官方指导价格区间为13.59-16.59万元。作为年款车型,新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优化。外观上,新车前脸依旧是多横幅式格栅,四平八稳挑不出太多毛病。在配置上,新车增加了真皮座椅/方向盘、语音识别、车联网、氛围灯、后排出风口、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前/后排头部气囊、全车安全带未系提醒、疲劳驾驶提示、倒车影像、定速巡航、驾驶模式切换等功能与配置。

5月上市重磅轿车盘点 合资品牌的天下?

动力方面,新款大众速腾继续提供1.2T和1.4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马力和150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175N·m、200N·m和250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5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