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智能焕新上市

汽车 汽车公社 2023-03-05 09:00

随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智能焕新和骑士版车型加入,相信汉兰达将进一步为中国用户量产幸福。

自从理想带着“奶爸车”的概念进驻中国的中大型SUV市场,作为这一领域的霸主,广汽丰田汉兰达必然是深切感受了压前所未有的压力。

尽管在过去的一年里,得益于车型在中国市场有着极为强大的消费号召力和固有口碑,汉兰达依旧在销量上保持住了以往的高姿态。但毋庸置疑的是,身处竞争环境越来越激烈的中国车市,广汽丰田是时候为汉兰达带去足够亮眼的全新卖点了。

微信图片_20230304190602_副本

 

因中国车市的消费方向逐渐向年轻化倾斜,90后乃至95后的年轻人登场,很多汽车厂商为了迎合这一趋势而对旗下的车型定位做出调整。那以广汽丰田的角度去看,从各个细分市场乘势而动,自然也合情合理。

此前,在推出凯美瑞与威兰达的骑士版车型后,市场给予了的反馈就已证明,广汽丰田此举的正确性。那眼下,随着广汽丰田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以33.18万元的市场建议零售价正式上市,相信将愈渐放大年轻消费者对于广汽丰田的好感。

智能焕新,酷黑来袭!将视线回落到产品本身,骑士版车型配有专属的酷黑骑士套件,外观看起来更加硬朗、也更具运动气质,由内而外散发出酷炫的黑武士强大气场,进一步展现汉兰达的“力量型绅士”魅力。

细节上,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在前格栅、前后包围、外门把手、尾部车标、车顶行李架等多处都采用了更具高级感的钢琴黑色,搭配酷黑阵列式LED前大灯,以及20英寸钢琴黑铝合金轮毂,让整车在外观上更具视觉冲击力。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智能焕新上市

 

内饰方面,新车则配备骑士版专属的高级真皮+合成皮座椅,搭配铂青铜色饰条和缝线,中控饰条采用斑驳金属风格设计,充分彰显汉兰达骑士版车主的专属身份。

动力方面,骑士版车型搭载2.5L大容量HEV系统,实现全速域智能电混驱动,综合工况油耗低至5.8L/100km,零下几十度电机照样1秒启动,1000km超长续航不打折,全地域、全温域都能无忧出行,为用户带来0焦虑的电动化出行体验。

驾控方面,骑士版车型所搭载的E-FOUR电子四驱系统,可智能实现前后轴驱动力100:0-20:80大范围调节,配合源自豪华运动轿车的VDIM车身动态综合管理系统,全程智能修正车辆轨迹,在保持稳定舒适的同时,带来更多驾驶乐趣,让庞大车身也能拥有轿跑般的灵活操控。

其次,为了最大限度地保证整车的行驶安全,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所搭载的T-PILOT 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是基于200亿公里智能行驶零事故数据而开发的

PCS预碰撞安全系统、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LTA车道循迹辅助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等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一应俱全,既保障家人安全,也防止意外发生。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智能焕新上市

 

除此之外,全新第四代汉兰达还配备了没有噱头、实用好用的T-SMART智能座舱。它不但支持自然语音交互控制,还可与智能家电互联,并配有丰富的应用生态服务,成为更懂你的第三生活空间。

尤其是基于“丰云悦享”智行互联服务的T-LINK智能互联,它的存在既能让用户远程查看车辆状态,更可以实现手机远程控制车辆开关空调、打开双闪、车门上锁等功能,带来更便捷的智能出行体验。

与此同时,全新第四代汉兰达也迎来T-SMART智能座舱的OTA升级,持续提升智能化体验。此次OTA升级对现有车机系统进行了多达18项优化,智能再进化,让T-SMART智能座舱交互体验再升级。

总之,作为全球最畅销的豪华大七座SUV,汉兰达在过去的23年里,能收获了全球超450万车主信赖,必然是离不开自身的绝佳实力。

全新第四代汉兰达骑士版,智能焕新上市

 

而基于TNGA全面进化的全新第四代汉兰达国内上市以来,亦能进一步表现出了强劲的市场活力,成为35万元以下最热销的合资大七座SUV,其核心原因就在于,汉兰达始终能把握住中国车市的进化节奏。

过去的十几年间,作为豪华大七座SUV市场的开创者和引领者,汉兰达就以“无界限”的品牌精神,持续进化,给用户带来更畅快、更自由的“5+2+7”HIGH生活——5天城市生活,成就自我人生价值;2天短途郊游,享受家庭欢聚之乐 ;7天长途探索,追求人生更高境界。

在去年5月27日,秉承“顾客第一”理念,始终关注与洞察用户消费升级需求,广汽丰田就这将这一天设为了汉兰达品牌日,为汉兰达车主提供专享礼遇。那现如今,随着全新第四代汉兰达智能焕新和骑士版车型加入,相信汉兰达将进一步满足新生代精英家庭的智能出行需求,持续为用户量产幸福。

【注意:文章版权归属汽车公社,严禁未经授权私自转载,否则追究法律责任,需转载请联系官方微信号:汽车公社】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