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llantis将在土耳其合资工厂生产中型厢式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7 08:5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Stellantis公司表示,将从2025年开始在其位于土耳其布尔萨(Bursa)的工厂生产一系列中型轻型商用车和乘用厢式车。

该工厂由Stellantis和土耳其控股企业Koc的合资企业Tofas所有,目前负责生产第二代菲亚特Doblo紧凑型厢式车和菲亚特Egea/Tipo紧凑型乘用车。

Stellantis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这些厢式车的生产将于2025年初开始。

54146696-9BA8-4A75-9101-422380421009.png

图片来源:Stellantis

 

Stellantis的中型厢式车目前在法国奥尔丹(Hordain)工厂生产,其中沃克斯豪尔的车型在英国卢顿(Luton)生产。这些中型厢式车型包括标致Expert/Traveller、雪铁龙Jumpy/Spacetourer、欧宝和沃克斯豪尔Vivaro/Zafira Life,以及菲亚特Scudo/Ulysse。根据Stellantis与丰田达成的协议,丰田的Proace/Proace Verso也在奥尔丹生产。

Stellantis发言人表示,在布尔萨生产厢式车的决定,将补充奥尔丹和卢顿现有中型货车的生产。该发言人称,在土耳其生产的货车将用于雪铁龙、菲亚特、欧宝、标致和另一个待定的品牌。

Stellantis首席执行官唐唯实(Carlos Tavares)正在创建一个完全独立的商用厢式车部门,以开发新技术和发展替代能源动力系统。

今年7月之前,Tofas公司将继续负责生产菲亚特Doblo,随后该公司将开始重新配置生产线以制造新的厢式车,新车型将使用不同的平台。

Tofas在2022年生产了27万辆汽车,同比增长了15%,其中出口了121,500辆汽车,其中三分之二为厢式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