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已与江淮继续签订制造合同 年产量增加至24万辆

汽车 pcauto 2021-05-25 10:01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24日,蔚来汽车官方发布公告,已确定与江淮汽车集团继续签订制造合同。

根据最新的计划,江淮汽车将把年生产能力扩大到 24 万辆 (以每年 4000 工作小时计算),以满足蔚来汽车日益增长的生产需求。

而在今年三月,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发布公告,已与蔚来控股有限公司签署合资意向书,并争取早日签订正式协议的意愿。据悉,双方拟在合肥市设立合资公司江来先进制造技术 (安徽) 有限公司。

而此次签订合同,也代表着江淮汽车将从2021年5月至2024年5月,继续生产ES8、ES6、EC6、ET7以及将后续发布的蔚来其它车型。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