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墨西哥工厂将因芯片短缺停产三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5-24 10:1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大众已经通知其美国经销商,全球芯片供应短缺和“其他供应链相关问题”,将导致大众位于墨西哥普埃布拉(Puebla)的大型工厂,以及查塔努加(Chattanooga)装配厂延长停工时间。

大众在上周致信经销商称:“为了避免额外的停产,大众做了巨大的努力,但是我们依然不得不在6月和7月初在普埃布拉装配厂内暂停生产,停工时间超过三周,此次停工将影响捷达(Jetta)、途观(Tiguan)和Taos车型的生产。”

大众墨西哥工厂将因芯片短缺停产三周

Taos(图片来源:大众)

大众将于下个月发布Taos跨界车,并且发布2022款途观,新车预计将于今年秋天开售,途观是大众在美国市场上最畅销的车型。

大众在发给经销商的信中表示,该品牌将“继续此前的计划,即在6月份推出Taos。该公司预计,6月份将有8,000辆Taos被交付给经销商。然而,由于生产受到了影响,该公司需要更多的时间去建立库存,从而达到其目标水平。”

大众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大众墨西哥分公司预计将进一步调整生产计划,新的计划将从6月开始实行,在不同的时间段对三个生产环节进行调整,在得到供应商的保证后,生产将逐步恢复。我们将尽最大的努力,在今年晚些时候恢复生产。”

本月早些时候,大众美国分公司负责产品和战略的高管Hein Schafer表示,如果芯片短缺在今年下半年对大众造成严重打击,他们将优先生产Taos车型,而不是体积更大、售价更高的新款途观,以此来确保Taos的上市不受影响。

当前,大众在其经销商处的库存供应量不足40天。该品牌每个季度都会公布其在美国的销量,但是今年第二季度的销量报告要等到7月份才会出炉。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