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HiPhi X正式交付,高合汽车迎来里程碑时刻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5-11 14:57

现在,HiPhi X的正式交付,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华人运通突破发展瓶颈的关键节点。

在过去的一年里,市场的震荡已令我们深刻感知到了中国车市从稚嫩走入成熟时的萧瑟。行至当下,从线下门店齐开,到首款车型高合HiPhi X屡次出现在公众的视线中,原本躲在蔚小理等造车新势力光环之下的华人运通,逐步走出了属于自己的姿态。

此前,在亲身体验过HiPhi X实车后,不忍对这款超越认知的纯电新车充满期待。而如今,随着高合汽车创始人丁磊通过其个人社交账号发布声明表示:“5月8号,注定是高合汽车的极其重要的里程碑,我们如期交付了!HiPhi X,他是目前真正量产的最高端的新能源智能新汽车!”

HiPhi X正式交付,高合汽车迎来里程碑时刻

换言之,华人运通已然向外界宣布,HiPhi X全国车主交付季将正式开启,并启动高合HiPhi X创始版的批量交付。据悉,对于新车交付,除了在各个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提车或预约送车上门服务,车主未来也可选择在高合城市精品工厂用户中心交付。

此前,据高合汽车官方披露,首批位于北、上、广、深、杭、蓉、汉7大城市的10家高合中心HiPhi Hub正式开启,并将加速渠道建设,预计今年年中达到50家,年内增至80家。届时,将构建起覆盖全国超一线、一线以及核心二线城市的直营销售服务网络。

事实上,早在2019年7月,高合汽车首次发布HiPhi量产定型车时,就宣布将于2021年中批量交付用户。为此,从推进量产计划,到完成“两冬两夏”完整的产品工程验证与测试,高合汽车不得不在新车交付上加快速度。

HiPhi X正式交付,高合汽车迎来里程碑时刻

而到了今年3月30日,当所有媒体将目光投向官宣造车的小米集团和雷军时,华人运通也选择了发布新车型,将HiPhi X的起售价从68万元拉到了57万元。是的,那一日是属于押下全部身家去造车的小米,向时代宣战的一刻,但从各个既定的规划去看,华人运通的新车交付已然到了临近的阶段。

当然,随着高合HiPhi X的正式交付,高合汽车将建设全面涵盖用户出行全场景的服务体系,围绕品牌体验、交付服务、维修、充电等,构建起全方位的直营服务网络,高效直达用户生活半径。首批位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盐城等城市的高合交付中心也开启运营,在5月底体验店、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和服务网点将增至85家,年内将达到120家。

或许和多年前的蔚来ES8一样,即将开启正式交付的HiPhi X在面临真正的市场检测后,势必会经历一段波峰与低谷相伴的成长期。消费者异常多变的心理、海外豪华品牌同类竞品的层层不穷等不可预知的暗潮,都会令其感受到压力。

HiPhi X正式交付,高合汽车迎来里程碑时刻

但是,丁磊曾说过,“华人运通的志向是通过我们的努力,能够对人类未来出行的改变做出贡献。所以华人运通是立足于中国、面向全球的公司。”很显然,华人运通的逻辑不是造车和造路,而是打造车、路、城相通的关联业务。

这就意味着,“用全新的视角和框架打造出行工具,定义智能汽车新品类”就是HiPhi X在履行的诺言。再换句话说就是,从HiPhi X身上,我们的确能看到,对于曾经立下的誓言,丁磊和他的华人运通都在一一兑现。现在,HiPhi X的正式交付,在不久的将来,或将成为华人运通突破发展瓶颈的关键节点。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