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官方对换电传闻作出回应 暂未考虑换电

汽车 pcauto    2021-03-08 18:5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特斯拉近日换电的消息不断爆出,而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日前对此做出了回应,特斯拉暂不考虑换电业务。

特斯拉会不断提升充电桩的布局以及提升充电效率,不断加大充电桩的布局,同时提高充电效率,我们认为这是解决用户充电焦虑的最佳方案。原文如下:

陶琳女士随后表示说,决定换电站效率的不是换电池的速度,而是需要多久可以充满电给下一个客户使用。满负荷运转下,提升换电效率本质上还需提高充电速度。出租公交货运车等适合换电,是因为电池规格统一,需求可预测,线路相对固定,不需分散布局换电站。因此,换电设施主要服务公共交通。民用大功率快充更为便捷稳定。

据悉,目前采用换电池模式的品牌主要为蔚来汽车,目前全国共有 190 多个换电站,计划在 2021 年内增至 500 个。而特斯拉目前的超级充电桩已经突破 6000 个,超充站超过 760 座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