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菱宏光MINI EV超越特斯拉 获1月全球电动车销冠

汽车 pcauto    2021-03-06 10:3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全球电动车销量研究机构EV Sales 发布的数据显示,在今年1月份全球电动车型销量排行榜中,五菱宏光MINI EV以3.7万辆的成绩排名第一。

据悉,菱宏光MINI EV1月全球销量达到了3.7万辆(其实就是在中国),全面超越特斯拉Model 3的2.2万辆销量,同时这也是五菱宏光MINI EV首次获得全球电动车型销量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电动车型销量排名第三的是Model Y(9597辆),而Model 3和Model Y销量之和仍低于五菱宏光MINI EV的销量,看来新一代的国民神车又要诞生了!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