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ini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3-15 18:09

宝马的目标是在2021年-2023年间比原计划多生产25万辆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齐普塞彼时表示,该公司希望将电动汽车在销量中所占的份额增加一倍以上,从2020年的8%增至2023年的20%左右。

据德国媒体最新报道,宝马旗下品牌Mini将从2030年开始只销售纯电动汽车,该品牌最后一款配备传统内燃机的的车型将于2025年上市。

品牌掌门人伯恩德•科尔伯(Bernd Kürber)找在2020年秋季已经对外透露过相关信息,但这仅仅是他个人言论。德国《明镜周刊》最近报道称,这一决定已经上升到官方层面,不久将在宝马首席执行官齐普策(Oliver Zipse)的财报发布会上最终宣布。

Mini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早在2019年下半年,宝马董事会成员彼得·施瓦辛格(Schwarzenbauer)在一次采访中暗示,到2030年左右,Mini可能成为一个彻底的纯电动品牌,且电气化是该品牌最正确的发展路径。而在去年秋天,Mini的掌门人又一次重复了这一目标。

现在,整个宝马都在激进派齐普策的方针下采取电气化转型的跨越方针,逐步淘汰传统燃油车。根据宝马方面的计划,2027年,Mini品牌将有一半的销量由电动车型实现,而该品牌将在2030年成为彻底的纯电动汽车品牌。

Mini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截至去年12月,宝马的目标是在2021年-2023年间比原计划多生产25万辆电动汽车,首席执行官齐普塞彼时表示,该公司希望将电动汽车在销量中所占的份额增加一倍以上,从2020年的8%增至2023年的20%左右。

这也意味着,宝马集团在2030年将销售700多万辆电动车型,其中约三分之二将实现纯电驱动。当然,这一最新的生产计划要得益于去年年底宣布的宝马纯电动汽车平台,但是根据《明镜周刊》的最新报道,齐普策还将在财年业绩发布会上为整个宝马车型系列的电气化设定更高目标。

Mini将于2030年成为纯电动品牌

就在去年下半年,由于新冠疫情大流行,导致汽车需求急剧下滑,宝马在Mini牛津工厂裁员400人。

其中,受影响的工人是人力资源服务机构Gi集团的雇员,裁员将根据服务年限、技能和纪律记录做出决定,相关员工将在9月中旬接到通知。牛津工厂约有4000名工人,Gi集团有950名员工,受影响的大部分工人主要为全职工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