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年内出新车 百度汽车已确定CEO和品牌名

汽车 pcauto    2021-02-19 10:0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月18日,百度披露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的第四季度及全年未经审计的财务报告。财报数据显示,2020年百度全年营收1071亿元,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221亿元,第四季度营收303亿元,归属百度的净利润(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达到69亿元。

在本次财报电话会议上,百度CEO李彦宏表示,已经确定了与吉利的电动汽车合资企业的首席执行官和品牌名称,并且计划在未来三年内推出一款全新智能电动车。不过为了保持神秘感,百度汽车的CEO具体是谁?品牌名称叫啥?李彦宏并没有透露更多消息。

今年1月11日,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宣布与百度组建智能电动汽车公司,成为百度电动汽车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新组建的百度汽车公司将面向乘用车市场。

百度汽车公司将着眼于智能汽车的设计研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全产业链,传承百度的人工智能、互联网科技基因,利用Apollo的自动驾驶能力,发挥在汽车智能化领域8年的经验。

百度汽车公司独立于母公司体系,保持自主运营;同时百度将人工智能、Apollo自动驾驶、小度车载、百度地图等核心技术全面赋能汽车公司,支持其成长。再加上吉利丰富的造车经验,百度汽车到底会给我们带来一款怎样智能电动车?让我们拭目以待吧。(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