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按时交付比质量把控更重要

汽车 pcauto    2021-02-05 13: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针对特斯拉制造工艺问题,海外各大社交平台都推上了热搜。而近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更是公开表示:“在特斯拉看来,车辆的按时交付,优先级要高于完美的质量把控。”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表示:“针对工艺问题,目前特斯拉已在2020年底改善了生产工艺,对质量进行很大的改进;不过之前提高产量期间,也确实发现生产过程中油漆还不够干的问题,但需要知道,在整个工厂加快生产的过程中,额外去等待1-2分钟让车辆的油漆干透的话,整个工厂恐怕没足够的时间去做。”

在马斯克看来,如果产品遇到需要修改的问题,可以后续进行修改,甚至召回,但绝不会因此推迟新车的发布和上市日期。

同时,特斯拉前质量副总裁Philippe Chain也表示:车辆在上市前往往需要长期耐久性测试评估,正常至少需要100万英里(约合161万公里)的等效行驶里程,而整个过程需要6个月测试时间,但CEO马斯克并未对此表示肯定。要知道,一般德国车企会进行1000万公里和两个冬天的测试,从而保证质量和耐久性。

此外,马斯克还对什么时候是特斯拉产品的最佳购入时间做出回答:“要么一开始就买,要么等生产稳定下来再买。在生产加速过程中,要让产量直线上升并在所有小细节上做到完美的确非常困难。”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