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配不加价 新款丰田凯美瑞售17.98-26.98万元

汽车 pcauto    2021-02-28 18:1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2月25日,2021款丰田凯美瑞正式上市,新款凯美瑞共推出10款车型,售价为17.98-26.98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美瑞对外观、内饰进行了优化,并对配置进行了提升,其中车载微信成为了新款凯美瑞的一大亮点。

2021款丰田凯美瑞 官方指导价
动力 车型 价格(万元)
2.0L 2.0E精英版 17.98
2.0G豪华版 19.98
2.0S锋尚版 20.58
2.5L 2.5G豪华版 21.98
2.5S锋尚版 21.98
2.5G旗舰版 23.48
2.5L双擎 2.5HGVP领先版 21.98
2.5HG豪华版 23.98
2.5HS锋尚版 23.98
2.5HG旗舰版 26.9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从价格来看,新款凯美瑞延续了老款车型的售价,但细看不难发现,2.5S锋尚版/2.5HS锋尚版价格进行了下调,售价与同配置的2.5G豪华版/2.5HG豪华版保持一致,并没有像老款车型那样因为多了运动外观套件而增加售价,这点值得点赞。

新款凯美瑞车头经过了全新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新款凯美瑞的巨幅横条格栅采用全新双梯形立体造型,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全新的大嘴设计似乎让新款凯美瑞越来越像亚洲龙了,同时还新增了钛辉银车身配色以满足不用消费者的需求。

2019款凯美瑞

新款凯美瑞的大灯组也做出了细微调整,内部饰条从原来的银色变成了黑色。保险杠两边加入了粗壮的C型镀铬装饰,与凯美瑞的英文“Camry”起到一个相互呼应的作用。

车身侧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不过设计师在轮毂方面做出了调整,2.0G版本换装了全新样式的17英寸;2.5G/G/HEV-G版本则升级为全新样式的18英寸;而2.0s/2.5s/HEV-S则升级为全新双色样式的18英寸,实拍车型配备了全新样式的18英寸双色轮圈,增强运动感。

车身尾部还是那种熟悉的感觉,整体并没有明显变化,唯独改变的地方是在尾灯组侧面加入了一条红色反光饰条。

那新款凯美瑞运动版又有哪些变化?其变化主要集中在车头,车头两侧的“进气口”面积更大,该位置原本采用横条装饰,如今变成了更具运动气息的蜂窝状饰板,但即便两侧“进气口”变大了,实际上却只是一款装饰板,并没有实际通风扰流的效果。保险杠下方的前唇也经过全新设计,不仅变得更加外凸,展示出更强的运动感,还进行了分层设计,增强层次感。

尺寸方面,新款凯美瑞长宽高分别为4885/4900*1840*1455mm,轴距为2825mm。

而车内设计上,新款凯美瑞沿用美版中期改款车型的设计思路,在原基础上将中控屏升级为时下流行的悬浮式样式,全新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嵌车联网服务,支持车载微信、高德地图、百度CarLife以及互联系应用等功能;同时新车还将原本的混合仪表(机械+液晶)升级为全液晶仪表盘,支持多种显示模式,并可根据驾驶模式进行变换。

至于运动版车型的内饰,它除了延续豪华版的变化以外,也有一些专属的升级,首先是座椅采用绒面和皮质包裹,增强摩擦系数同时也带来了更好的触感,看起来也更显运动。

新款凯美瑞居然搭载全液晶仪表、车载微信等科技配置?可能有朋友会担心这套车机系统的反应速度很慢,即便有车载微信功能体验也很差,从实际体验来看,车机系统可以及时给出反应,并不会有明显卡顿。话不多说,大家看视频就知道了。

新款凯美瑞还搭载丰田智行互联系统,包括远程遥控的警报闪烁找车、锁门操作、空调启动等;车辆被盗时,可根据用户的需求,禁止发动机或者混动系统再启动,禁止方向盘解锁操作。

驾驶辅助配置上,新款凯美瑞升级了新一代TSS智行安全系统,其中自适应巡航的跟车功能支持0-180km/h,做到了全速域跟车;而车道偏离警示首次支持了保持车道中央行驶功能;预碰撞系统还新增了对行人、自行车的识别。这些配置的提升让新款凯美瑞具备了准L2级别自动驾驶。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凯美瑞的车架并没有改动,其乘坐空间与现款车型一样,并没有明显变化。

动力方面,新款凯美瑞依旧提供2.0L、2.5L以及2.5L混动三种动力选择。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178PS),传动系统搭配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5.7升。2.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4kW(209PS),传动系统搭配8A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值为6.0L。2.5L双擎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8PS),传动系统搭配E-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1L。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新款凯美瑞的信息,可以观看下面的视频或者文章。

竞品分析

新款凯美瑞拥有众多竞争对手,像本田雅阁、大众迈腾、起亚凯酷等合资B级轿车,这里先说同样提供油电混动动力系统的本田雅阁。雅阁是去年B级轿车市场的销量冠军,雅阁拥有运动的外观造型、运动的操控感受、较大的车内空间,再加上适中的价格,的确喜迎了不少消费者关注,而本田雅阁改款车型预计也会在年内国产,到时候就能与新款凯美瑞正面交锋。

大众迈腾虽然在外观上不如新款凯美瑞时尚运动,但其成熟大气的设计对于有商务需求或者追求沉稳的消费者更具吸引力,而且迈腾拥有更强的动力储备以及更大的车内空间,各方面均衡的表现也是迈腾深受消费者的主要原因。

和新款凯美瑞相比,起亚凯酷则是拥有更运动个性的外观造型,而且在价格、配置方面都更有优势,2.0T+8AT的动力动力组合也能带来更好的动力体验,对于那预算不足又想买合资B级轿车消费者来说,起亚凯酷会是个不错的,但凯美瑞毕竟是B级轿车的老大哥,在认知度上自然会比凯酷更胜一筹。

总结

凯美瑞一直都是备受喜爱的B级轿车,其2020年全年销量达到185140台,自换代上市以来,第八代凯美瑞累积销量超过55万台。这次新款凯美瑞的发布会是通过当下消费者常用的抖音平台进行云发布,通过这样年轻的直播方式吸引更多消费者关注,而中期改款凯美瑞不仅对外观、内饰进行了提升,科技配置升级以及驾驶辅助配置的增强,让新款凯美瑞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