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预售仅 24 小时订单达631 五菱征途引发青春皮卡抢购热潮

汽车 pcauto    2021-02-24 09:17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21年2月23日】今日,上汽通用五菱公布首款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询底价|查参配)预售仅24小时订单已达631台,打开了青春皮卡新市场。

五菱征途能以破竹之势斩获大量订单,离不开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和产品的精准定位。作为青春型皮卡,五菱征途从广大创业青年对宜商宜家的产品需求切入,响应皮卡进城解禁逐步放开的趋势,打造“亲民、实用、个性”的创业新装备。新车造型配色青春活力,不仅具备舒适的乘坐化座舱,还创新搭载行业罕见“2米纯平3面开”实用货箱。除了预售价5.98万起令人惊喜,用车成本也很亲民——百公里油耗7L,每公里仅花费4毛。不凡的产品实力让五菱征途迅速圈粉广大奋斗青年,成为牛年创业“新装备”。

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随着皮卡进城逐步解禁的利好政策下,相信这款满足更多用户多样化用车场景的青春型皮卡,将给用户及市场带来更多惊喜!据悉,新车将于3月中旬上市。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顾翔浩)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