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高1.5万元置换补贴,10年不限里程质保,东风风神皓极盲订开启一小时收获近7000张订单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22-05-22 17:49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晓梦)首发亮相后即获得“极可能成为紧凑型SUV的终结者”标签的东风风神皓极,5月21日正式开启盲订并公布盲订权益。据了解,盲订正式开启仅13分14秒后,还车型便收获3827张订单,一小时后,东风风神皓极订单突破7000辆。

4月13日,东风风神全新战略车型——东风马赫双擎MHD混动系统首款SUV皓极首发亮相,

全新风语设计外观、星空内饰、女王副驾、超大空间、智能系统等,随即引发热议。面对消费者对皓极的持续关注,“宠粉”的东风风神在开启该车型盲订的同时,也揭开“盲订权益”面纱,与消费者“双向奔赴”。

据介绍,参与盲订的用户,获得现金礼、置换礼、金融礼、质保礼等8大“皓”礼。其中,现金礼为99元盲订金享至高3000元膨胀;置换礼为可享至高1.5万元/辆置换补贴(置换礼与现金礼二选一);金融礼也为享受至高10万元的最长48个月免息贷款;质保礼为全系车型享10年不限里程质保,双擎车型额外8年/12万公里动力电池质保。

同时,东风风神还为皓极推出保值礼,该车型可享可享受三年保值回购,至高9折。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