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含两款增程式汽车 观致汽车2021年将推出5款新车

汽车 pcauto    2021-02-21 12:1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日前,观致汽车官方宣布,将于2021年推出5款新车,包括1款全新紧凑型轿车、两款增程式电动车以及观致5S和观致7(询底价|查参配)的年度改款车型。

观致汽车透露,全新紧凑型轿车的轴距接近凯美瑞。目前在售的第八代凯美瑞轴距2825mm,观致紧凑型轿车轴距不会有这么长,预计在2700-2800mm之间。

两款增程式电动车型则基于宝能自研的xEV平台打造,该平台已于去年9月的北京车展发布,是宝能为适应电动化趋势推出的新能源产品平台,可同时支持纯电汽车、插电混动式汽车以及增程式电动车等新能源产品的开发。此外,xEV平台首款车型已于2020年11月在西安基地下线,新车预计是观致今年推出的新车之一。

观致5S和观致7是目前观致汽车的SUV阵营中较为热销的车型,也将迎来2021年度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在配置及其细节上有所升级。(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