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将开始在新加坡销售汽车 Model 3价格或将低于丰田凯美瑞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10 09:3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开始在新加坡销售汽车,其Model 3在该国的售价或将低于丰田凯美瑞(Camry)。此前特斯拉曾尝试在新加坡销售汽车,但是这一努力并未收到良好的效果。

特斯拉将开始在新加坡销售汽车 Model 3价格或将低于丰田凯美瑞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2016年,特斯拉曾尝试在新加坡销售车辆,但是该公司却遇到了一些问题。新加坡首位Model S车主在排放测试中遇到了问题,在该国陆路交通管理局(LTA)认定Model S比同等尺寸的汽油车污染更严重后,该车被处以1.5万新元(约1.1万美元)的罚款,而并未获得预期中的退税。

对于这一裁决,特斯拉曾尝试反驳,并发表声明称,车辆实际的效率测试结果应该比LTA测试所得出的结果低近三倍。此后,当地政府对于电动汽车的态度变得更加积极。如今,5年过去后,特斯拉开始在新加坡市场重新发力。

该公司将在新加坡推出Model 3车型,而且售价还相对较低。新加坡交通管理局的燃油经济性比较网站上已经开始出现两个版本的Model 3,证实了这款电动轿车即将在该国上市。尽管进口汽车的相关费用较高,但是由于电动汽车也能享受优惠政策,因此预计Model 3在新加坡的售价将低于丰田凯美瑞。

当地媒体报道称:“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已经获得了批准,将在新加坡销售车辆,分析人士估计,其Model 3售价为14.5万美元起,低于汽油版丰田凯美瑞。按照Model 3标准续航版(4.4万美元)和Model 3高性能版(6.2万美元)的公开市场价值(OMV,即税前汽车成本)估算,两款车的起售价可能分别为14.5万美元和21.5万美元。这一价格考虑了额外的注册费、消费税、登记费、商品和服务税、权利证书、第一年的道路税和车企利润率。”

特斯拉预计将在未来几周中开放预购,并在此过程中公布价格。新加坡国内目前有超过40辆特斯拉汽车,但是这些车辆都是车主私下从其他国家进口的,而不是特斯拉在该国所出售的。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