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福特将关闭巴西全部工厂 市场反应惨淡/连续亏损

汽车 pcauto    2021-01-13 09:0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福特将于2021年内关闭位于巴西的全部三座工厂,不过南美洲总部、产品研发和试验场等设施仍保留。

据悉,由于当地市场主要销售车型都是依靠进口,而本地制造车型销售实际表现并不尽人意,导致连续多年亏损,因此福特不得不关闭巴西工厂,这也将使福特公司损失41亿美元。

同时随着三家工厂的关闭,届时福特将在整个南美仅有两个制造工厂(一个在阿根廷,一个在乌拉圭)。此外,按计划,虽然福特位于巴西的三家工厂将关闭,但其生产的车型零部件仍将继续制造,并持续供应数月,以保证维修保养可以按部就班地进行。

福特巴西工厂目前主要生产Troller T4、翼搏以及福特Ka等车型,而其中Troller T4车型是由巴西的Troller Veículos Especiais制造,福特在2007年收购了该公司并继续生产,最终用Ranger皮卡车型为基础对其进行改造升级。

(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