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飞机方向舵”成为选装?特斯拉新款Model S/X最新消息

汽车 pcauto    2021-01-31 16:1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有海外网友声表示从特斯拉网站上找到了一张新款Model S配备传统方向盘的图片,不就是一个方向盘?至于那么大惊小怪吗?

实际上在1月28日那天,特斯拉公布了新款Model S/X的官图以及售价,新款Model S/X全新的内饰设计更是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关注,两款车型都采用了类似飞机方向舵样式的反向盘,整个车厢更显科幻前卫。

但从目前得到的消息来看,新款Model S/X预计将标配传统样式的方向盘,更具科技感的新式方向盘或成为选装配置出现在新款Model S/X上。

值得一提的是,新式方向盘取消了传统方向盘拨杆以及换挡拨杆,其中转向信号灯则全部依靠方向盘按键来实现,而换挡机构根据目前官方的说法将不再以实体存在,车辆将根据周围环境、前方障碍物以及导航路线智能判断车辆所需挡位,而不需要驾驶员手动切换挡位,如车辆切换的挡位不符合驾驶员的预期,驾驶员可以通过屏幕的虚拟挡位按钮进行换挡操作。(文:太平洋汽车网 何展鹏)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