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Semi量产版或会配备10个摄像头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2-31 11:36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著名特斯拉黑客@greentheonly从特斯拉自动驾驶系统Autopilot的代码中发现了一些有关特斯拉卡车Semi量产版的一些线索,表明该款车型可能会配备10个摄像头。

特斯拉Semi量产版或会配备10个摄像头

Semi(图片来源:特斯拉)

Green指出,Semi车型中的第十个摄像头被标明安装至“右边中继器2”处,这一点非常有趣,因为该款8级卡车拥有中央驾驶位置。Green还补充称,Semi的10个摄像头配置信息包含在特斯拉HW3.2自动驾驶芯片中。

目前,特斯拉尚未透露其该款8级长途卡车会配备多少个摄像头。不过,据对特斯拉Semi原型车多年的观察可知,至少有一辆在道路上接受测试的Semi原型车配备了二十多个摄像头。该条信息由特斯拉Model 3车主Erik J. Martin提及,其曾经在Brush Supercharger充电站遇到了特斯拉的 Semi测试车。

据Martin所说,陪同该辆银色特斯拉Semi原型测试车的工程师们非常热心,回答了Brush Supercharger充电站其他电动汽车车主的一些问题。此类问题就有涉及特斯拉Semi原型车的摄像头配置信息,至少在当时,该款车配备了26个摄像头。不过,特斯拉工程师当时也表示,量产版的特斯拉Semi车型可能会配备数量更少的摄像头。

Green的发现表明,特斯拉确实大幅减少了Semi车型的摄像头数量。尽管Green认为,与Model 3和 Model Y一样,Semi车型也会在座舱内安装至少一个摄像头,目前尚不知道该款8级卡车每个摄像头的安装位置。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