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红旗完成年销量20万辆目标 连续3年增幅超100%

汽车 pcauto 2020-12-28 11:3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一汽红旗官方宣布红旗品牌2020年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大关,提前完成今年年初定下的销量目标。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红旗汽车自2018年起连续三年销量增幅超100%,同时也刷新了红旗年度销量的历史纪录。考虑到今年国内汽车市场寒冬和疫情的双重影响,能取得如此的成绩实属不易。

其实回过头来看不得不感叹,红旗最近几年的销量势头非常猛,2017年的销量仅有4561辆,随后红旗内部进行了改革,2018年和2019年的销量分别达到了3.3万辆、10万辆。而来到2020年,红旗相继推出了H9、E-HS9等定位高端定位的重磅新车,既为红旗带来了立竿见影的形象提升,也将拉升车辆平均售价,拔高品牌定位,助力消费者为品牌旗下主力车型买单。

目前红旗品牌旗下一共有H5、H7、H9、HS5、HS7、E-HS3等6款车型,车型价格覆盖了15万-55万中高端市场。而细究之下,红旗品牌排在销量榜上较前的车型为HS5、H5、H7等。其中红旗HS5 在2020年1-8月累计销售超过6万台,直接推动了总销量的高涨。

在中国车市下行的“阴霾”笼罩下,加上上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冲击,多数车企或品牌对于2020年市场行情的期望值相对谨慎。但一汽红旗在年初依然提出了20万辆这一激进的年销量目标,此举引发不小争议。不少人认为红旗品牌这个目标过于不切实际,但如今的结果已经说明了一切,徐留平大刀阔斧的改革已见成效。而按照规划,红旗将在2022年冲击40万辆年销量的目标,但按照目前的势头,我想这个时间点大概率又是要提前了。(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