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理想汽车发布致歉信,称将于11月7日起召回1万辆理想ONE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06 18:56

11月6日下午,理想汽车针对此前“理想ONE车辆硬件升级”处理方式进行致歉,并宣布将于11月7日起,严格按照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要求,对2020年6月1日及之前生产的10,469台理想ONE,免费更换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此次召回更换工作预计将在3个月内完成。

理想汽车发布致歉信,称将于11月7日起召回1万辆理想ONE

图片来源:理想汽车

据了解,理想汽车于11月1日正式宣布将为2020年6月1日及之前生产的理想ONE车辆升级球销脱出力更高的前悬架下摆臂,以降低用户在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后前悬架下摆臂球头脱出的概率。

发布会现场,理想汽车CEO答记者问时表示,此次升级的两项硬件,本身是满足车辆正常行驶的安全性和可靠性,升级是在应对事故及涉水的特殊情况下的应对措施。同时他透露,针对本次升级已与相关部门进行报备和沟通,因此将其按照硬件升级的方式为用户升级。

但就致歉信内容来看,随着事件的发酵与理想汽车对于此次事件的认知不断深化,其认为,“当问题出现的时候,正视问题的本质,实事求是地沟通并高效地去解决问题,才是理想汽车应有的担当和态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